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送科技、医疗、法律“三下乡”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12-24 14:21:55

12月21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农工党菏泽市委组织农工党菏泽市直支部科技专家、医疗专家、法律顾问20人,赴菏泽市科技局第一书记帮扶村菏泽市牡丹区李村镇王河圈村开展“同心筑梦,暖冬行动”暨2019年送科技、医疗、法律“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进行慢性病防治宣传;科技工作者免费为市民发放科普宣传手册,进行科普教育;法律顾问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意识宣传。活动当天共测血压、心电图80余人次,接受咨询11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法律咨询、科普宣传材料200余份。“三下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而且将全方位的优质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免费看病,还能学到不少实用的医疗卫生及法律知识。
市直一支部主委孙贵丽表示,作为农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