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山带领齐鲁医院支部到临沂义诊并进行调研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1-10 09:03:20

1月5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刘德山带领齐鲁医院支部的专家们到临沂开展义诊活动并进行调研。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副主委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河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素云等陪同。
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的医疗专家一行6人,冒着严寒到临沂市河东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来自齐鲁医院中医科、检验科、外科、呼吸科的专家们分别为前来就医的患者现场就诊,专家们耐心地为患者询问病情、把脉、开处方,进行健康咨询。刘德山副主委不顾身体疲劳,以精湛的医术亲自坐诊,一中午的时间,为近40名当地患者号脉问诊。区妇幼保健院的大夫激动地说,这么多年来,我们还是第一次请到省里齐鲁医院的医学专家们来这里免费坐诊。
义诊活动结束后,刘德山一行来到农工党临沂市委河东区支部开展基层支部建设调研活动,认真察看了农工党河东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与党员们进行座谈。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德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临沂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组织建设非常重要,如果把农工党比喻成一个肌体的话,那么基层组织就是一个个细胞,细胞有生命力、有活力,我们的党就会事业兴旺发达。要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平台作用,做好用的文章,使“党员之家”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党员活动的场所,让基层广大党员更加有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