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暖民心 微山湖上过大年——农工党济南市委与微山岛镇结对共建助力扶贫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0-01-14 09:48:16

进入腊月年味渐浓,纷纷扬扬覆盖山东中西部的大雪落下
喜悦的心情来年的希望,微山岛镇百姓的笑容里有了更多期许
 
2020年1月9日,为落实民主党派“乡村振兴县区行”,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与微山岛镇共同开展“党建同心 使命同担 携手同行”活动,和省派微山岛镇第一书记工作组一起,合作签约慰问基层,扶危济困文化下乡。
2019年7月1日,同心汇聚共创共建,一个特殊日子里的约定,今天,在雪后的微山湖不期而遇。
 
一、合作签约
荷唯美湖产品与里张阿村签约现场,通过党建同心、结对合作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品牌优化、政策扶植、人才培养“三对接”社会服务工作,凝聚工作合力,达到同频共振、协调推进实际效果。
 
二、慰问基层
农工党济南市委与市直四支部携手微山湖镇共同开展慰问基层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让爱之花在基层绽放的更加绚烂。来自一线的基层教师收到农工党冬日的一份温暖,发自内心的笑容溢于言表。
 
三、扶危济困
张扬花:感谢农工党为我们送来的新年祝福,常言说,瑞雪兆丰年,来年一定是个好年景,大家加油一起干,为幸福生活不断努力。
吴四玉:今天俺收到了农工党的慰问金,听到了真挚的祝愿,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乡村振兴让我们收到实实在在的大礼,感觉到幸福就在身边。
 
四、文化送福
微山湖上过大年,喜庆的春联大大的福字,映红了群众张张笑脸
本次活动由来自市直四支部的22名农工党员企业家发起,以基层一线需求为导向,服务当地群众所需、所急、所盼,自发筹集帮扶资金,捐助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济南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雪消门外千山绿,花发江边二月晴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
在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的道路上
济南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正
奋发有力,砥砺前行,书写更加美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