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日照市委联合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1-14 09:53:40

1月10日,日照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日照市委联合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带领部分农工党员书画家到日照市丰园社区,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写福字,送去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以钊、四级调研员杨允珍参加活动。
几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在红纸上挥洒自如,有的笔力遒劲,有的笔法温婉,一幅幅“吉祥如意”“福满人间”“乾坤添春色、日月增光辉”等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和福字,很快随笔而出、一气呵成。2个小时,五位书法家们个个奋笔疾书,顾不上喝一口水,现场墨香四溢、红纸翻飞,送出近100幅作品,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给丰园社区的居民。
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一句句衷心祝福的言语,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农工党日照市委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将书法家们精湛的书法技艺在一副副春联中得到了完美体现,更展现了我们农工党员书画家的风采,受到群众们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