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强化党建引领 聚力助推精准扶贫——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精准扶贫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莱州支部  时间:2020-01-15 11:02:25

2020年1月14日,寒风料峭,天空飘着小雪,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主委刘泽铭、李学香一行7人来到莱州文峰街道大台头村,走访了一直关注的该村10户贫困家庭。两年多来,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来这里走访一次,这已经成了他们的“规矩”。
精准扶贫,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已成为现阶段一个重要工作目标。我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扶贫精神,不断提高精准扶贫能力。年关将至,为了让我们关注的贫困家庭过一个温暧祥和的春节,党员们踩着积雪、冒着寒风给每户家庭送去了花生油、大米、奶制品以及冬天常用的感冒药品等,把慰问金亲手送给了每个贫困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如同一缕温暖的阳光,带给了贫困户生活的保障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党员们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耐心地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上、经济上的具体困难,并详细认真地分析了他们致贫的原因,鼓励他们振作起来,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早日脱贫。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我们共同的使命。2020年我们仍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时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力所能及地做一些分忧解难的事情,无愧于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这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