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携手烟台渤海制药公司为社区群众送温暖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20-01-17 13:58:12

殷殷慰问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新年伊始,农工党烟台市委、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农工党莱山区支部携手烟台渤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责任,积极开展民生服务工作,为社区群众送温暖。
2020年1月16日,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王茂波、莱山区委统战部科长纪殿生、农工党莱山支部主委曲宏伟携慰问组走访莱山镇曲村社区,看望慰问当地群众,为社区五百多户居民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带着大米和状元深海龙酒登门走访,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老人家,我们来给您‘送年货’了!”每到一户,大家都要同老人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贴心的话语,暖心的举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仁则善济天下,志存回馈社会”,渤海制药集团自成立以来,集团董事长、农工党莱山区支部主委曲宏伟秉承“德、仁、义”的企业情怀,以实际行动推动“修身行善,明礼守法”,树立企业“善良”信念。集团通过爱心助学、向灾区捐赠药品、扶贫助弱、定向捐赠等多种形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
新的一年,在市、区两级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农工党烟台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充实新内容,提升新内涵,增强新活力。企业家党员将持续加大慈善投入力度,回报社会,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