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荣获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表彰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22 10:41:10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2019年,农工党山东省委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以帮助中共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整合力量、尽锐出战,持续投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日前,农工党中央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农工党山东省委荣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于玲、农工党青岛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芹、山东家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睿超3人荣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农工党山东省委持续开展对口云南德宏州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坚持“在脱贫中真监督,在监督中真帮扶”,开展走村入户,医药捐赠、义诊带训等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实地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向德宏州捐赠药品价值14.114万元,捐赠教育扶贫款1.2万元,并最终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农工党中央。
2020年,农工党山东省委将继续对口云南省德宏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