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方县委大方县人民政府向农工党山东省委致感谢信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22 10:42:25

摘帽出列圆初梦,高挂红联贺新春。近日,中共大方县委、县政府向农工党山东省委致信,值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全县百万各族人民,向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大方县委、县政府在感谢信中说,2019年,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广泛联系各方资源,全面动员省内农工党党员,为大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出智出力,成为大方脱贫攻坚的切实履行者、亲身实践者。一年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空前的力度,助力大方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教育扶贫,向马场镇、长石镇捐赠4万元资助27名贫困学生。实施医疗扶贫,开展“贫困人口精准医疗爱心行动”,义诊群众700余人次,培训医务人员70余名,捐赠70万余元药品,为长石镇190名贫困群众代缴2万余元新农合医保费……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帮扶,助力大方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方县委、县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2019年4月24日,贵州省政府正式批准大方退出贫困县序列。7月10日至15日,顺利通过国家退出贫困县抽查。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大方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同时,也得益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特别是得益于农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大方不脱贫,农工不脱钩;大方脱了贫,农工不断线”的庄严承诺,30年如一日的倾情帮扶。展望2020年,脱贫成效仍待提升巩固,他们坚信,有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的支持和帮助、有百万大方群众的合力攻坚,大方定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