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农工关爱”行动志愿者看望农工党老党员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0-01-23 09:15:17

2020年1月底,年味越来越浓了,春节将至,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农工关爱”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六个小组,代表总支分别看望农工党老党员房泽三、张敦祥、周长海、王慕尼、何振宇和李东生同志,并送去了春联和节日礼品。
志愿者们分别向各位老前辈介绍了总支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总支对几位老前辈长期以来对农工党东营组织、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达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
总支副主委刘修云同志带领第一组,前往医院探望因身体不适住院的王慕尼老师,表示新春祝福,并预祝王老早日康复。
房泽三老师身穿节日盛装,早早在门口迎接第二组同志,非常兴奋,饶有兴趣的向大家展示他的画作,弹奏起欢快的钢琴曲。房泽三老师今年87岁了,是著名病理科专家,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病理科工作,响应党的号召,赴朝鲜参加抗美援朝战役,荣获二等功。现在,担任老年大学卫生健康教师,经常去社区帮助别人,每天锻炼身体,房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乐观豁达、生活充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
第三组看望了张敦祥老师,张老是总支入党最早的老党员,胜利油田高级工程师。第四组看望了何振宇老师,何老脑梗塞后身体较上次有了很大进步,志愿者中的医学专家,为何老测血压和体检,调整药物,耐心指导治疗。第五组看望周长海老师,周老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教授,精神矍铄,非常关心总支发展。第六组看望了李东生老师,李老是农工党市直最早的党员,曾任省政协常委、市卫生局副局长和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农工关爱”行动志愿者服务队是2019年3月31日正式启动。一年来,六支“农工关爱”行动队伍,各位志愿者满腔热忱,积极投入,每个季度分别入户服务一次,体现年轻党员对农工党老前辈的深深关爱,深受老前辈欢迎。“农工关爱”故事在《联合日报》刊登,引起很大反响。
如今,“农工关爱”行动,得到进一步升华。党内,作为对老党员的关爱和服务,同时,我们已经开展“农工关爱”进社区,“农工关爱”进万家活动,将这份关爱,传递到城市和农村社区百姓心中,“农工关爱”意义进一步升华,“农工关爱”行动,已经成为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的社会服务特色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