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烟台农工党员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20-01-27 11:13:0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烟台农工党在行动!
牛传振,农工党员、烟台市奇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1月24日以来,烟台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均被收治在他所在的烟台市奇山医院重症医学科隔离治疗。他放弃除夕夜的团圆,以医者的爱心和责任心,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严格消毒隔离规范,密切观察治疗病人。
在向记者介绍一个跟自己儿子同龄的病人时,牛传振哽咽了。他说,我突然想到了我的孩子。是啊!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也有自己的父母、妻儿,但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中,他们与祖国风雨同行,舍小家顾大家!
张金波,农工党烟台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烟台市中医院预防保健中心主任。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他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市卫健委开展的中医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有关工作,推荐未发病和已发病方药,向社会公布,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的作用。
刘泽铭,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在支部主委。1月26日,在他与副主委李学香的倡导下,24名党员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了一万元特殊党费,涓水细流,星火微光,这是一份农工党员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奉献一份深情,是对祖国平安的祝福。
王茂波,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烟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担任市疾控中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指挥,协助总指挥坐镇一线,制定应急方案,严格疫情防控和筛查检测工作。没有假期,没有休息日,严阵以待,唯恐漏掉一个感染者。
曲熙波,农工党员,芝罘区卫生监督所监督科科长,在芝罘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市场交易管理组,负责市场活禽宰杀监督管理、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的清场消毒工作,自除夕至今没有休息,为保一方平安无怨无悔。
自疫情公布以来,农工党烟台市委的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广大党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传播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伟大的祖国一定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