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工党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1-27 13:40:30

当前全国正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潍坊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紧急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潍坊农工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目前,已有十余名农工党员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有:
人民医院内科支部:潍坊市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队成员、新生儿科主任张立明、副主任张爱梅,坚守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的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刘婷、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刘海霞。
奎文区支部: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二部科主任、新型肺炎防控医院专家组成员、值一线发热门诊、第三医疗救治队队长胡兆秋。
寒亭区支部: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的寒亭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王大伟。
青州市支部: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青州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石琰,拍CT筛查病人的青州市人民医院影像中心主任隋成宗和副主任郭明涛,青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高兴斌。
附属医院支部:发热门诊留观二线医师、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季万胜。
中医院支部:潍坊市中医院睡眠科主任、潍坊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专家组成员宋立公,工作在一线的潍坊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朱勤伟等。
向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舍己为人的精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