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工党员积极参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行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0-01-29 14:44:25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医护专家们纷纷响应,不回避不退缩,放弃新年与家人的团圆的机会,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为保障本市人民生命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农工党员张军,垦利区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主任医师,是传染病防治专家,区人民医院列为东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定点医院,张军同志积极组织承担起防控任务,春节假期全部在防控一线忙碌。
农工党员李慧,河口区人民医院综合病区护士长,主管护师,积极请缨,春节期间,作为医院第一批护理专家到发热门诊值班,现在,仍然奋战在防控一线。
纪龙飞,是农工党入党积极分子,东营区人民医院小儿外科主治医师,疫情来临,积极书写请战书,作为第一批医疗专家,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
高玉梅,农工党入党积极分子,河口区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第一时间站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河口区人民医院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定点医院。
医药卫生专家多是农工党的特色优势之一,面对疫情,农工党的党员没有丝毫恐惧退缩,许多农工党员积极向单位提交了请战书,主动要求到疫情防控主战场,义无反顾投入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战斗中,展现农工党员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