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农工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0-01-29 14:50: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在聊城市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和卫生、疾控部门的农工党员们,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踊跃捐款,两天时间募集资金22300元,定向用于为武汉购买急需医疗防护用品,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贡献着力量。
在疫情防控一线,农工党员把群众健康和公共安全放在首位,顾不了家庭、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辛勤地忙碌。聊城市传染病医院主管护师陈静,每天工作在发热门诊分诊处,接待引导患者就诊。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质控科副科长王昕,一直坚守在急诊科及发热门诊值班。聊城市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副主任技师杨亚培,每天早8点至17点半和17点半到凌晨12点倒班,进行病毒检测,以排除或确诊是否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进实验室就是三、四个小时,经常是汗水湿透衣服、护目镜里全是汗水。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消化内科副主任焉鹏,主任医师、血液透析室主任王进雪,积极向院医务处报名参加一线抗疫,作为梯队成员随时待命。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在全院全面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传工作,加班加点进行协调调度及一线工作的指导。农工党员、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办公室主任李晓丽,不辞辛苦,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督导协调职责。农工党员、市疾控中心药品器械管理科科长王学岗,每天为了调配购买防控物资奔忙,确保疾控中心、医疗机构防控用品得以保障。
众志成城,才能共渡难关。聊城市广大农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踊跃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款,76名同志共募集资金22300元,定向用于为武汉购买急需医疗防护用品。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聊城市广大农工党员与党委政府同舟共济、并肩战斗,一定能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与全国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