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疫情,临沂农工党员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1-31 11:46:54

这是一个难忘的春节,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了和全国人民一起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农工党临沂市委相应各级号召,向全市农工党员发出倡议书。临沂市农工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抗战的第一线中。
经开区支部农工党党员高祯祯同志捐赠了500支n95口罩发往武汉汉口医院,并在临沂东高速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检查卡点坚守岗位,对过境车辆的司乘人员逐个测量体温,遇有疑似对象迅速隔离转移观察,不放过一人一车。
河东区支部刘海滨每天在临沂启阳飞机场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加强出入人员的防护意识;对机场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对疑似病人立即通报机场急救中心,急救中心及时向当地卫生部门通报,并做好对密切接触者追溯防控的协助工作。
农工党党员,罗庄区卫健局刘春雷节假日加班调配防控物资,确保区内疾控中心、医疗机构防控用品得以保障。
南坊支部的徐洪阔积极响应农工党市委及各部门的号召,第一时间调动媒体资源,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到防疫大战的宣传中。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早期识别、加强自身防护以及病毒感染防控的能力。
还有很多党员或奋战在第一线,或用捐款捐物等形式对这场战争进行援助,他们说,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在疫情面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奋战在第一线,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