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工党员于志刚捐赠8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时间:2020-01-31 11:55:36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1月30日上午,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将捐赠的80万元款物(其中,包含价值3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及50万元的资金)转交给威海市慈善总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山东燕喜堂再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殊时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威海市农工党员、山东燕喜堂董事长于志刚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战胜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山东燕喜堂作为一家本土医药企业,必须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将积极配合政府应对疫情,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疫情爆发以来,燕喜堂人心系疫情严重的各个城市,山东燕喜堂的采购员们正奔赴各地,继续调运防疫相关物资,保障门店供应。同时,山东燕喜堂承诺,所有疫情相关的药品绝不涨价、不乱价!山东燕喜堂正全力以赴,积极妥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医药零售企业一线员工的窗口作用,加强专业化科普宣传,正确引导百姓科学防范,积极应对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