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圣医疗董事长、农工党员邢玉军捐赠医疗设备58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0-02-02 11:47:55

1月31日,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智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玉军向济南市中心医院捐赠视频喉镜IS6一套,价值6万元。截止目前,山东智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共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定点收治医院捐赠视频喉镜、支气管镜8套价值55万元,体温枪、N95口罩、防护服一批,价值3万元,并为避免交叉感染配送一次性镜片,疫情期间免费供应。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进行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邢玉军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农工党党员,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积极响应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的倡议,自1月20日起,公司成立工作小组,并亲自担任总协调,召开工作会议,调取公司库存数据,联系厂家负责人,加班加点,及时把捐赠设备运送到各医疗机构。目前,山东智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捐赠医院有济南市中心医院、临沂市费县人民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庆云县人民医院、德州市陵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河县人民医院等。
在抗战疫情的一线,邢玉军带领公司一班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主动投身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役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