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联合山东钰安医疗有限公司 为基层群众捐赠医疗防护品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2-02 11:55:3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农工党日照市委充分发挥医药卫生届党员人才济济的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号召广大农工党员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主动为抗“疫”做贡献。
当得知基层百姓难以买到口罩、酒精等防疫所需的医护用品后,农工党党员、山东钰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香主动联系口罩生产商、消毒用品生产商,辗转多次,成功购买到1万元的口罩和消毒液。
2月1日下午,农工党日照市委、山东钰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将口罩、酒精等物品送到陈疃镇党委、东港安居驿站,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惠旻参加活动。
农工党党员、市中心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刘汉山现场教授了“抗击病毒 提高自体免疫”的实用推拿妙招,市颈腰椎病医院的护士现场教授了正确的口罩“佩戴、摘取、丢弃”方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陈疃镇党委领导说,很感谢农工党组织和山东钰安医疗有限公司,在疫情严重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最急需的口罩、消毒液,并教给我们这么多实用的防护方法,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党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