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紧急筹备防疫物资驰援大方县长石镇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0-02-02 17:51:06

贵州省大方县长石镇是农工党中央确定的青岛市委精准扶贫定点帮扶镇。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大方县长石镇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同样严峻。尤其防控物资方面非常短缺,一线工作人员口罩连续使用多日,得不到及时更换。
接到长石镇王永杰镇长的求援电话后,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部署筹备工作。
31b14541167120ebc2fd9d1bc07dba2
在青岛防疫物资同样紧缺情况下,农工党青岛市委联合城阳基层委员会,筹备到医用口罩5000个,2月2日第一批定点捐助支援的防疫物资已经发出,将会尽快送达贵州大方县长石镇。城阳区农工党员李畅同志,在物资紧缺,物流相继停发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确保支援物资到位。期间党员李畅出资6000元、于鹏出资5000元,体现青岛农工党员一片浓浓爱心。
山海情深,为确保后续防疫物资需求,协调建立了大方县长石镇与青岛中信国安丰硕堂有限公司两地采购供货渠道,确保大方县防疫物资保障。
助力大方县长石镇抗疫救灾 ,众志成城。青岛农工党人在行动!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