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同心共助疫情防控战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2-06 11:48:06

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农工党员们在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加班加点,倾情奉献,共抗疫情。随着疫情防控战的不断深入,各地防控物资日渐紧缺,农工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口罩,消毒液,药品捐赠到防疫基层。
​2月5日,农工党临沂市委秘书长薛福香一行四人到沂水县高桥镇进行捐赠。在这次捐赠中,市人民医院总支副主委柏建钦捐赠口罩1000个,84消毒液500斤,到目前为止,柏建钦共捐赠50多万元防控物资;中医院支部副主委明磊捐赠口罩600个,84消毒液5箱,到目前为止,明磊共捐赠防控物资33.5万元;经开区支部副主委刘桂梅捐赠板蓝根600袋,藿香正气液240盒。刘桂梅还向慈善总会捐款1.1万元。
另外,​经济总支三支部徐大忠向平邑流峪镇捐款1万元,捐赠价值28000元口罩;南坊支部孙铭泽向慈善总会及河东区捐款1.6万元;罗庄总支仇文德捐赠1000只口罩,100套手术衣及手术帽;罗庄总支刘春雷向临沂市社会福利院捐赠口罩2000只;教育总支王庆华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河东支部陈克峰向河东环卫捐赠84消毒液1000斤等。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勠力同心,共同抗疫,相信疫情不久就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