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滨州市农工党员持续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2-07 10:58:56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连日来,滨州市农工党员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热心出力,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友好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延博向滨城区滨北办事处捐献5万元疫情防控善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委会机关的联系协调下,山东智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我市集中收治医院——滨城区市立医院捐赠价值6万元的视频喉镜和相关耗材。
滨州神奇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培恺,向滨州传媒集团和滨城区融媒体中心捐赠酒精、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服从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专班安排,积极筹集防疫物资货源,以平价保障市民需要。
滨城区卫健局韩娟自疫情暴发以来,作为区疫情处置专家专班成员,承担工作汇总、文件转发与起草、各医疗机构培训演练以及网络舆情的平息与上报等工作。对全区各医疗机构开展培训21次,2900余人次。每日进行数据汇总与上报,对累计检出的290例各类发热患者,全部按分诊流程转往区内发热门诊就诊,详细掌握实时数据,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她还制作了防控知识精美图片,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转发推送,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进行心理疏导11次;解答处理高速路口等检查点的政策疑点130起。 
市投资促进中心崔雅璐被抽调到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专班,认真参与疫情信息调度、会议筹备与服务,积极为其他专班提供后勤保障。
滨城区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艳红,积极做好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早出晚归统计各类信息报表,每天两次随访密切接触者做好随访记录,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疾控中心,做到早发现、早控制。对解除医学观察的对象进行逐一走访,帮助其消除恐慌、焦虑等负面情绪,并送去84消毒液和口罩等防护用品。
滨城区市立医院田汝康,作为医院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列为第一梯队参与发热病人诊治等工作,程光、孙延波积极备战,随时待命。
市农业农村局宋元瑞,到生产一线对菜农进行技术指导,积极助力蔬菜等农产品供应。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