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知劲草 患难显担当——农工党员甘宜梧再捐150万元医疗用品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07 12:34:27

继1月28日,农工党员、博科集团董事长甘宜梧向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一次性医用口罩 200个、防护服100 套后,近日又捐150万元医疗用品。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的集团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生物安全柜、灭菌器、消毒机、负压隔离舱等,都是本次疫情中非常重要的保护医护人员安全的医疗器械类产品。得知武汉疫情严重、并逐渐向全国蔓延后,甘宜梧立即安排加大生产力度,仓库、物流等部门积极响应,即使在春节期间,依然保持了生产供应,保证正常的物流发货,保障疫情一线设备物资需求,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从疫情开始至2月6日,累计向全国输出安全防护设备近2000台。
同时,甘宜梧对工作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医院采购的相关仪器,给予最快速的备货、发货、上门安装等一系列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处于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院的设备应用需求。
为尽快筹集到抗疫急需的医疗用品,博科集团利用广泛的国际销售网络,动员国际部同事在全球范围对口罩及防护服物资进行采购,以最快速度发回国内,支援解决国内物资短缺的问题。
1月29日,捐给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济南市疾控中心各25套防护服。
1月30日,捐给济南市唐冶疫情防控指挥部20套防护服,捐给济南市章丘区疾控中心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
1月31日,捐给济南市历城区中医医院15套、省妇幼保健院20套、平阴县卫生健康局100套防护服。
2月2日,捐给济南零点物流港有限公司单位测温仪2个,捐给济南市天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0套防护服。
2月3日,捐给平阴县卫生健康局一次性外科口罩200个、额温枪5个、84消毒液2箱;捐给平阴县国税局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额温枪3个,酒精125L。当天,还捐给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一次性外科口罩200个、N95口罩50个、消毒液40瓶,捐给济南市章丘区红十字会额温枪4支。
2月4日,捐给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街道凤凰山社区一次性外科口罩800个、N95口罩20个、消毒液40瓶,捐给济南市章丘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N95口罩129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3600个、CVS Health一次性丁腈手套1440副,用于章丘区人民医院及章丘区疾控中心。
在全国性防护服及口罩短缺的形势下,农工党员甘宜梧率领博科控股集团用行动践行了“你保护世界,博科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