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秦光霞:战“疫”直击 有爱相随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0-02-09 15:56:42

在这场与疫情的较量中,继“抗击非典”、“防治甲流”后,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委员、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再次带领她的团队冲锋在保障防控疫情物资供应的一线,24小时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秦光霞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公司员工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第一时间成立“漱玉平民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公司总部的商品、营运、信息、质管、新零售等业务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多方联系货源,组织配送,及时处理需求,全力以赴为保障抗疫物资加足马力。她与员工一样吃住在一线并对社会郑重承诺:坚决不涨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泉城市民的神经,受疫情影响,济南不少药店口罩与消毒酒精脱销。目前,漱玉平民大药房安排采购人员在全国各地蹲点供应商,全力备货。秦光霞也呼吁消费者不要囤货“我们正在全力争取货源,所售的预防疫情相关产品绝不涨价。”
作为农工党员,她肩负使命,积极履行医药人的社会责任,履职担当,努力争取货源,全力以赴满足泉城人民健康防护需求,公司承担了我市全面推行民用防护口罩网上预约销售的任务,在坚守抗击疫情医药物资供给的第一线谱写着农工党员的生动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