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 枣庄市农工党员企业家演绎大爱之歌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2-10 10:40:4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农工党员企业家在自身企业因疫情经济效益受影响的情况下,迅速响应农工党枣庄市委关于“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的倡议,勇担社会责任,纷纷慷慨解囊,演绎了一首农工党员企业家勇抗疫情、爱家爱国的大爱之歌。
2月1日,农工党员、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文企业名义向市中区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2月5日,他观察到各个卡口值守人员在户外风雪中坚守岗位,天寒地冻非常容易感冒,周新文当即决定向市中区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彩钢板房100个,不仅给了值守人员一个避风的港湾,使工作更加井然有序,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
2月7日,农工党员、枣庄郝涛企业形象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涛向市中区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用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越是艰难时刻,越不忘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农工党员企业家用爱传递社会热度。大疫当前,捐赠还在继续,他们还在积极奔走、默默奉献,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奏响了勇抗疫情、爱家爱国的大爱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