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联合党员企业捐赠价值56万余元医疗物资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2-11 09:04:42

2月7日,农工党德州市委联合农工党员企业,向德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6.58万元的医疗物资,定向捐助德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德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常树风、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代表该会接收了此笔捐赠。副市长、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张桂爱出席捐赠活动。
随着疫情的发展,防控一线医疗物资出现紧缺,农工党德州市委向全市农工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为抗击疫情募集紧缺物资,献计出力,奉献爱心。农工党员刘洪峰所创企业山东史蒂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带领企业职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需要的医疗物资,首批捐赠物资包括硅胶吸痰管、硅胶导尿管、负压引流容器和吸痰包,这些医疗耗材将全部用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临床救治。
张桂爱主委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农工党德州市委积极投身到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与全国人民、与德州市人民一道同呼吸共命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根据疫情防疫工作需要,重点针对相关药品、设备、防护用品等医疗物资,多方筹措,协助有关方面做好物资的联系衔接,积极捐款捐物,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