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党员发起爱心捐助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11 09:35:59

2月5日,一封名为“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农工党山东省爱心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倡议信出现在了农工党省直党员群内。倡议信发出后,党员们纷纷响应,启动了又一次助力抗击疫情的捐助活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山东省委迅速动员部署,号召大家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300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积极奋战在湖北和省内抗疫一线,各领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保障抗疫物资生产和转运、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提出抗疫建议等方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在募款捐物方面,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更是急武汉之所急,助抗疫之所需,截至2月9日下午16:00,全省已累计捐款约491.4471万元,捐物约5097.89万元。
此次捐助活动,由农工党省直党员、鲁胶集团董事长李志信发起,号召爱心党员积极参与,为抗击新冠肺炎的医院和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物资支持和爱心力量,捐助对象为与农工党山东省委共同发起线上发热门诊公益活动的省胸科医院。爱心捐款明细每日在群内进行公示并由大家监督,捐款将用于通过公开、透明、可追溯的渠道采购医院所需消杀、防护用品,为山东省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