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泰安市农工党员爱心捐赠显担当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20-02-12 08:39:27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连日来,泰安市农工党员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热心出力。
张同春
肥城市天桥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张同春,得知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紧缺后,立即动员所有关系,千方百计筹集到价值10万元的酒精、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用品,物资联系到后,由于市内交通管制,运输成了问题,张同春又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亲戚的货车可以借用,他马不停蹄地奔赴社区、学校、医院,把物资陆续送到了肥城市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驾庄镇卫生院、肥城市中医院、肥城矿业中心医院、肥城市第六高级中学等单位,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刘永
山东永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刘永在疫情发生后,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第一时间为岱岳区防疫点临时接电,装设空调,为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了解到基层防控物品紧缺后,他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为岱岳区杜家庄社区防控点捐赠了消毒液1500kg,价值6000元,有效缓解了社区物资短缺问题。
新泰捐款
新泰市刘和集团负责人刘西尊为疫情防控持续献爱心,继为小协镇劝返点捐赠物资后,又先后为新泰市食药局、新泰市交警大队捐赠价值5万元物资;为大洛沟社区捐赠酒精10箱;为孙村社区捐赠酒精5箱。新泰市谷里金祥福利石粉厂厂长傅瑞华慷慨解囊献爱心,为谷里镇慈善协会捐款1万元;新泰市俊祥影楼经理寇俊祥向西关社区捐赠5000元,用于疫情防控。新泰市阳光苗苗摄影中心经理刘美主动投入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担任志愿者,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指导社区居民防护疫情,协助消毒。
疫情当前,还有许许多多的党员们积极奔走,默默奉献,与全国人民一道,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