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李增福: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2-13 12:54:37

李增福,农工党员,德城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李增福临危受命,负责我市104国道冀鲁省界二屯环鲁检查站车辆人员疫情排查和登记工作,全面排查过往车辆,严格监测过往人员发热情况,全力保障省内疫情不扩散,省外疫情不输入。
二屯环鲁检查站位于山东省与河北省交界处,扼守104国道,是山东的北大门之一,也是加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作为带班组长,李增福深知这个检查站的重要性,他一直奋战在防控检查站一线,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带领24名执勤人员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全天24小时严防死守。积极配合公安、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全天候不间断的对过往车辆逐车进行检查、消毒、登记,逐人测量体温,做好发热病人筛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把好入口关,全力把好山东省的“北大门”防疫关口。
1月29日,恰逢老父亲八十寿辰,当日,外出人员开始进入返城高峰,加之高速封路,大量车辆涌入104国道,检查站压力倍增,李增福早晨6点顾不上和老父亲道别,直接奔赴工作一线,连续在岗工作近30个小时,直到次日中午才抽空给老父亲打电话报了平安。
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李增福依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的坚守在防疫一线,努力做到恪尽职守,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工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人民公仆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