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威海农工党行动在第一线!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筹委  时间:2020-02-13 13:01:1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威海农工党员在行动!
孙迎放(左上),威海海大医院骨科主任,除夕夜开始坚守高铁站防疫排查,从中午到深夜,一站就是十个小时,年夜饭只是匆匆吃了份盒饭,从高铁站下岗后,顾不上回家看一眼独自在家守望的老母亲,便回到医院接受新的任务。郭俊湘(右上),经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年初三作为单位第一批人员到高铁站进行防疫排查,近距离接触疫区来威乘客,测量体温、询问病史和相关情况。李侃侃(左下),威海卫人民医院影像科副主任,在控物资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主动请战到一线参加防控;孟月(右下),临港区蔄山医院放射科医生,疫情来临时,及时回到工作岗位,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于志刚,农工党员,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提前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市民百姓提供疫情所需相关药品,并公开做出承诺:所有疫情相关药品绝不涨价!
威海农工党六十多名医务工作者,目前基本已全部回到工作岗位,他们心中装着疫情,舍弃家人、亲人的团聚,奋战在一线前沿,眼科、检验科、内科、外科、医学影像科等各个专业的党员,有的主动请战支援发热门诊,有的参与到高铁站、长途汽车站进行防疫排查,他们说,请战书就是承诺,疾控岗位就是战场,哪里需要就到哪里,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