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直党员助力山东省胸科医院共抗疫情

来源:省胸科医院  时间:2020-02-18 09:00:33

自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众志成城,采取了各种严厉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山东省胸科医院作为重大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医疗救治的省级定点医院,同时又成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集中收治淄博、德州、泰安三地市的确诊患者,是此次抗击疫情攻坚战的最前线。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月5日,农工党省直部分党员同志自发行动起来,发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农工党山东省爱心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信”,倡议为山东省胸科医院和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爱心捐助。
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党员们的纷纷响应,启动了又一次助力抗击疫情的捐助活动。截至捐款活动结束,共计收到爱心捐款9万元,通过公开、透明、可追溯的渠道采购医院所需物品,并于2月17日统一捐给省胸科医院。捐赠物品包括医用酒精、医用消毒液等消杀物品;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保障物品和14台健身器械等。本次倡议还收到日照爱心党员捐赠的创泽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一台,价值19.8万元。消毒机器人可以在医院病房和医疗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从而大幅降低医护工作者的工作强度和被感染的概率。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一起行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