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更需要!” 农工党员孙仲轩向济南西站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19 14:20:09

新冠疫情发生后,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很多人把口罩、消毒液捐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给更需要防疫物资的机场、车站。2月11日下午,济南西站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前来捐献防疫物资的爱心市民孙先生。这位孙先生,是农工党员、山东国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仲轩。
作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国晶电子主要生产国际顶尖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生产过程中需要的口罩等防护用品数量相对较少。考虑到交通枢纽客流多,防护用品和消毒产品需求量大,孙仲轩便个人出资从公司购买了一部分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无偿捐献给了济南西站。
“你们更需要,你们先用!”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时,孙仲轩表示,一线工作人员比较辛苦,防疫责任重,风险也更高,自己捐献的物资微不足道,希望他们注意保护自己。后续还将尽己之力,提供防疫物资,与大家共渡难关。
孙仲轩的爱心之举是许许多多农工党员的写照,也是中国人民共抗疫情的缩影。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数微小之力正汇聚成磅礴的江海之力,迎着春天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