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不能说累,只能顶上去——农工党员杜以磊在抗疫一线,逆险而行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20 12:54:30

山东省胸科医院作为省级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疫情发生后,省直农工党员、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杜以磊带领下承担了山东省胸科医院东院区负压隔离病房改造工程,任务紧急,正月初六开始带领技术人员和院方相关科室对接确定平面布局、功能需求等改造方案,克服封路和工厂停工等棘手问题,多方调集施工人员和工程材料,在最短时间内,调集23名施工人员,并及时调整技术和现场施工问题,最大程度上采用模块化组装,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增加施工人员,实行“三班倒”,全力保障工程进度。
“现在最缺的就是睡觉,但关键时刻,人人都在出力,亲眼看到医务人员冒着危险,冲锋陷阵,那么辛苦,我也不能给农工党丢脸。”杜以磊如是说。
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杜以磊多方筹集到75°酒精800斤、84消毒原液2500斤、防护服300套、医用防护目镜100个、普通防护目镜200个、医用空气消毒机5台、KF-94口罩500个等价值122700元的一线急缺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捐赠到济南、沂水的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