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青岛市农工党李沧基层委四支部党员爱心捐助胸科医院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0-02-21 13:46:20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岛市胸科医院作为山东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集中收治青岛、日照两地市的确诊患者,责任大、任务重,是此次疫情攻坚战的最前线,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和基础。随着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增加,医院的物资有些不足,青岛市胸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克服困难,英勇拼搏,为青岛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农工党李沧区四支部主委刘玉峰作为青岛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同时也是经历过非典甲流的“老战士”,在每天医院的防控会议上了解到本院医疗防护用品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医疗物资短缺,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几天她一直坐立难安,急疫情防控之所急,助抗击疫情之所需,刘主委积极沟通,辗转多次联系防护物资,终于联系了一家南京企业,由社会爱心人士刘先生、李先生和刘玉峰主委共同向青岛市胸科医院捐赠防护服200件,N95口罩200个防护用品,价值35000元,为医护人员提供了一点保障,由于快递到付,刘主委自付快递费总共1805元,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刘主委说,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和医疗卫生行业的从业者,她对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有很深的感情,面对这次疫情,她希望尽自己所能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农工党李沧四支部刘玉峰主委向青岛市胸科医院的无偿捐赠,解燃眉之急,使胸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胸科医护人员一定发扬抗击非典、甲流的优良传统,不惧艰险,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农工党党员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诠释着“大爱”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