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诚汇双达药业有限公司组织抗疫情、献爱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2-21 13:52:42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月14日,山东诚汇双达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正全、行政总监马存银,在总公司(济南诚汇双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原县政协委员、农工党省直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医药支部党员王庭见的带领下,向平原县捐款5万元,用于平原县各个乡镇医院购买防护物资。药业员工也自主捐款1.5万元,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平原县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王庭见本人还向医保商会捐款1000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IMG_1137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王庭见一直坚持“抓疫情,保安全,促生产”,将员工的人生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制定了企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产工作,得到平原县政府各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平原县电视台对此进行了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同奏响狙击战疫的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