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辆大货,260吨爱心物资!农工党员王申平带队“出征”湖北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29 17:46:45

2月26日下午,装满了山东申科集团200余万元爱心物资的10辆大货车由济宁驶出,农工党员、山东申科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申平也正式踏上了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出征”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申科集团非常关注湖北的物资储备状况,及早预定了200吨鱼台优质大米、12000箱方便面,多方筹集了20000多个医用口罩、500箱医用纸尿裤。在多方联系物流、协调运输公司、招募公司员工组成志愿者车队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王申平在父亲王兆才的支持下,带着爱心物资和山东力量,奔赴山东省对口支援的黄冈市。“此次我们申科集团共计捐赠物资260吨,希望湖北人民和援助湖北的医疗队伍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山东人民的热情”,王申平说。2月27日上午,在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引导下,王申平和车队顺利到达,并受到了黄冈市领导的亲切接见。
在黄冈最危难的时刻伸出援手,不顾危险带队“出征”,来回路程两天一夜,路上饿了用方便面充饥。王申平的爱心壮举,彰显了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当下,一同汇聚成为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爱心大潮。
一线救治,宣传防控,捐资捐物,建言献策……山东省一批像王申平这样的农工党员,正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讲好农工故事,我会更加努力的!”王申平道出的,正是广大农工党员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