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手足情深——鲁鄂省委会联手又捐一批抗疫物品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3-02 12:43:59

近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和湖北省委会联系,黄冈市委会落实,山东农工党员甘宜梧的博科集团向湖北黄冈市又捐一批抗疫物品。
在段青英主委直接关心下,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与湖北省委会联系,了解前线抗疫物资情况,山东农工党员、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济南高新区支部负责人甘宜梧的博科集团向湖北黄冈市又捐1008件南非kleenguard医药防护服。经农工党黄冈市委会联系落实,分别捐赠给了黄岗区人民医院、浠水县人民医院、团风县人民医院、黄冈市市容环境管理局等单位,28日捐赠物资均已到达黄冈。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广大农工党员时刻关注着湖北抗击疫情前线的情况,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充分体现出了同心抗疫、手足情深。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27日,山东农工党员直接向湖北省捐赠资金82.4万元,捐赠物资约24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