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菏泽市委联合举办“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0关爱福利儿童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05-27 15:22:52

5月2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菏泽市委联合在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0关爱福利儿童活动,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捐赠仪式由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王军副主委、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肖培贤共同为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农工党员、山东博文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建民向菏泽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爱心物资:纸尿片900包、成人纸尿裤720包;洗手液、洗衣粉;同心生日蛋糕(每月1-2个)、水果等,合计价值15万元。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同心助学品牌是关心爱护青少年儿童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菏泽儿童福利院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就是农工党山东省委、菏泽市委关爱青少年健康活动的一个重要节点。同心助学既是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重要社会服务品牌,也是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的组成部分。这次活动是对农工党菏泽市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其他各级组织的鞭策和引导。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将要持之以恒地把“同心助学”这一社会服务品牌和“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办下去、办好、办实,为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保护少年儿童工作,增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贡献山东农工力量。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波涛,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兴华,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司世同、秘书长包立强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