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德州市委举办“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0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6-02 15:18:43

6月1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德州市委在宁津县第一实验中学举行“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0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沙淑红同志致辞,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副部长侯波涛同志,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部分理事,农工党德州市委副主委刘振河、秘书长张立英参加活动。
王军副主委和沙淑红县长共同为“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王军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德州市委向宁津县第一实验中学捐赠价值63.194万元的学习平板电脑、3D打印机、防护口罩、石墨烯口罩灭菌器、教学软件、网络基础设施及心理教育软件等教学和防疫物资。活动中,向学校师生发放了《居民健康素养66条》、《市民低碳生活手册》、《大气污染防治百问百答》、《居民防疫知识手册》等宣传读本2000余份,展出了“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展板,提升青少年环保意识和行动自觉。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和调动社会力量积极保护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教育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是积极推进环境与健康宣传知识进校园,向青少年宣传环境与健康知识,共同推进健康山东、美丽山东的重要实践。希望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发挥优势、凝心聚力,迅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周活动,希望全省各及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持之以恒的将社会服务办下去、办好、办实,用实际行动彰显农工党员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