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罗庄总支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6-09 14:41:21

“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来临之际, 6月4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带领罗庄总支在高都街道冉庄社区举行“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送健康进社区活动。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专家义诊、免费健康查体、免费发放防疫物资等。农工党临沂市委秘书长薛福香,罗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增辉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农工罗庄总支以及沂蒙中西医结合医院的10多名老年病、疼痛科、关节性疾病方面的党员专家携带心电图机,B超机等仪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专家们为500余名居民现场测血糖、量血压、测量心电图,进行中医诊疗、健康咨询,并结合“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向社区居民们宣传了环保知识、卫生常识以及如何科学饮食、合理用药,帮助村民们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农工党罗庄总支还为居民带来价值3000余元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沂蒙中西医结合医院还为社区65岁以上的居民免费赠送了70份价值3500元的健康查体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积极性很高。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和健康方面的方针政策,倡导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打通服务居民健康的“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全面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