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举办“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0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0-06-11 09:34:59

6月10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在济阳区刘营民族小学举办“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0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共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方,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济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济阳区支部主委杨玉美主持活动。
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同向学校捐赠价值21万余元的学习平板电脑、教室桌椅、艺术培训课程等教学物资。活动现场,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捐助学校设立书法教室、智慧教室,面向未来培养青少年科普意识和求知精神,不断提升追求科学的脚步,为成长之路奠定坚实基础。学校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书法教室、智慧教室建设成果。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开展的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参政党优势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教育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实践,旨在践行“环境与健康”理念,携手爱心企业,共同为孩子们送去成长路上的关爱。“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组织实践“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力抓手。下阶段,我们还将继续突出特色,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参政党履职相结合,主动发力、精准作为、聚力中心、关注民生,找准社会服务立足点和着力点,深入基层一线,构建长效机制,在务求社会服务实效上下功夫。希望广大农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持之以恒的将社会服务办好、办实,用实际行动彰显农工党员社会责任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农工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