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科技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06-22 14:18:14

6月21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在巨野龙洋龙堌镇养殖场(巨野龙洋防腐保温工程公司)及龙固镇沙窝村开展“科技下乡宣传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委员、菏泽学院支部主委,菏泽学院教授、山东省科技特派员许谦,农工党员、山东省政府津贴中药专家郜文起,特邀专家牡丹区农业广播学校校长毕玉根、牡丹区林业局果树站站长曹保芹、牡丹区农业农村局经济作物站站长周天岭,龙堌镇科技特派员及龙固镇村民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活动中,郜文起做了“曹州本草——我们身边的野菜”讲座,周天岭做了“设施蔬菜栽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讲座,曹保芹做了“果树栽培技术”讲座,毕玉根在沙窝甜瓜大棚对甜瓜栽培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科技特派员许谦解答了各自专业的相关问题。
f4ca316ba7779c02b1ba2f23c9ce104
本次活动是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村民需求做出的专题安排,讲座指向性好,村民接受性强,提问踊跃,互动积极,现场气氛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技术宣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