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进乡村 健康惠民暖人心——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精准扶贫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莱州支部  时间:2020-07-21 10:44:57

2020年初,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给乡村村民的就诊增添了很多的麻烦。疫病无情人有情,村民的就诊问题时刻牵绕着农工党员的心。为了更好地解决村民就医难的问题, 7月19日,在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署下,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10余名党员在主委李学香同志带领下,来到了莱州市柞村镇大台头村为当地村民进行了义诊。
义诊当天,天空飘着小雨,却依然挡不住专家们为民服务的热情和村民们寻医问药的脚步,各位专家根据自己专长,耐心地询问病情、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从发病时间、治疗状况、用药情况、饮食安排等全方位了解病情,细心倾听、耐心解释,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党员王璀琳为村民们普及了中医耳穴疗法,并手把手教村民们做了固本强身--耳穴按摩操,以扶正祛邪,提高机体免疫力,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受益村民约80余人,发放科普资料100余份。今后,支部将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坚持长期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为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