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8-10 14:39:19

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助力德州市健康脱贫攻坚,8月9日上午,农工党德州市委在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于官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农工党德州市人民医院支部8位党员专家和新华街道办事处中心卫生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义诊。
活动中,来自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血管外科、妇科、肛肠外科和超声科的农工党员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为居民提供彩超、心电图检查和血糖、血压检测,共为居民进行了心脏、乳腺、甲状腺、肾脏等彩超检查40人次,心电图50人次,血糖和血压检测80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中,专家针对居民病情,结合各项检查结果,现场进行联合会诊,对居民的病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诊疗,切实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居民家门口,为行动不便、家庭贫困等情况的居民排忧解难,受到居民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效果显著。
下一步,农工党德州市委将继续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打造“健康同行”社会服务品牌,为德州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