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直属二支部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20-08-17 15:26:30

今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也是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8月15日,农工党泰安市直属二支部在泰山红门景区组织开展“喜迎农工党成立90周年,助力创城我们在行动”活动。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副主委梁群言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冒着绵绵细雨,认真清理路面垃圾、烟头等杂物,整理乱停放车辆,劝阻逆行、抽烟等不文明行为,同时,亮明泰山“主人翁”身份,积极向外地游客宣传景点,引导游客文明有序观光游览,以热情的服务、朴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农工党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徐坤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落实强市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城市美誉度、提高人民幸福感的现实需要,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农工党泰安市委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市直二支部积极主动参与开展的创城系列活动,把功夫下在细微之处,营造出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泰安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行动,为助力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创城决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