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开展“送医进基层”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10-22 14:21:24

10月20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带领市医院一支部、市中心医院支部、岚山支部的党员医疗专家们来到岚山区白云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农工党医疗专家们认真聆听解答老人们的疑惑,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检查,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肺听诊等。除了为在场的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医疗专家们还为他们讲解老年疾病预防和老年护理等医疗常识,为老年人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
此次活动义诊70余人次,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帮助了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解决了因子女不在身边、缺乏关心照料或行动不便导致的就医困难问题,帮助群众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了健康意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农工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