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莱州支部  时间:2020-10-26 11:11:09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5日,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在李学香主委带领下,来到凯怡上城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来自莱州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党员们,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专业的诊疗咨询服务。党员们贴心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及彩超,进行相关的健康检查,耐心地回答老人们的疑问,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在科学养生、合理膳食、保健及治疗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义诊现场,党员们还为老人们发放了糖尿病、高血脂等健康宣传资料,讲解了健康科普小知识,切实提高了老人们对日常保健工作的重视程度。
最后,李学香主委为大家进行了“颈动脉斑块相关知识”的普及讲座,活动结束时,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义诊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感谢农工党党员们提供的医疗服务。
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