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开展革命老区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0-11-02 11:04:30

10月31日上午,农工民主党聊城市工委会联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到经济开发区北城办事处东鲁村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献爱心”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18名医疗专家分别来自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中医医院、聊城市肿瘤医院等,义诊项目有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骨外科、口腔科、妇产科、精神科、心理咨询等,专家们耐心为前来就诊群众进行诊断、用药指导,并提出治疗建议,并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做B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共为当地150余名群众提供了高水平医疗服务。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细心耐心的诊疗态度得到了老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通过与聊城市退伍军人医院通力协作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献爱心”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诊疗服务,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展现了党派的良好风采,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