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到“双报到”社区健康义诊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12-04 10:56:08

12月3日上午,农工党菏泽市委组织医疗专家到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双报到”社区-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双井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来自市立医院、海吉亚医院的口腔科、心内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肿瘤科,眼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疗专家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送上健康和关怀,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医疗专家们带着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心电图机、B超机等医疗设备,为居民进行疾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当场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常见疾病注意事项,以及卫生保健和合理饮食等知识,让群众掌握适用的防病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近60名群众接受了专家的现场诊疗和健康咨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菏泽市委医疗专家队用实际行动展示出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