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光彩教师基金捐赠暨首期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1-19 09:55:42

2021年1月15日,明日之星光彩教师基金捐赠暨首期颁发仪式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仪式上,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代表基金会向凉山州教育局移交100万元的现金支票,并向首批获奖的30名优秀校长、105名优秀任课教师代表发放奖励与荣誉证书,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九阳公益基金会分别向西昌民族幼儿师专及其附属实验幼儿园捐赠平板电脑和厨房设备,助力巩固拓展凉山州脱贫攻坚成果,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地区基础教育水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工商联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建设,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明日之星光彩教师基金”。明日之星光彩校长(教师)奖计划每年在全国评选100位优秀校长,100位优秀教师给予奖励,为表彰鼓励乐于奉献、素质优良、扎根农村、甘为人梯的教师队伍,更好地总结宣传优秀校长教师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帮助优秀校长教师,积极推动当地教育事业全面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