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在济南举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1-27 15:53:59

1月2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负责人、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带领联合支部部分爱心党员和省企业管理研究会部分会员,到仲宫镇中心小学开展“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向14名儿童各捐赠2500元学生生活费用和口罩、学习用品等物资。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济南市南部山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领导和仲宫镇中心小学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捐助仪式仲宫镇中心小学举行,随后,农工党员们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听取诉求建议,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关心下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吕善勇副主委指出,开展这次捐助活动又一次充分证明,广大农工党员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时时刻刻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也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农工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他们的善心、善念、善举。希望接受捐助的同学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播下奋斗的种子,立下远大的志向,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更加努力。
孙录宝表示,“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是由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和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为主发起的公益项目,目的是为呵护困境儿童奉献爱心,让困境儿童有人爱、有人护、有人帮。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的党员们将继续关爱帮扶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