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牵手民族村 农工暖冬行”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2-07 15:04:55

2月6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同农工党章丘支部赴章丘区垛庄镇下琴子村开展“牵手民族村 农工暖冬行”活动,支部医药界党员送医、特邀书画届成员送“福”,看望慰问了下琴子村困难群众。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林霞、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四级调研员丁希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们为下琴子村15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医药界党员开展了义诊活动。书画界成员迎春送福,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一幅幅充满对新春祝福和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跃然纸上,群众拿着浸透着新春祝福与喜气的春联笑逐颜开,连声称赞,表示感谢。
下琴子民族村现有村民320人,其中少数民族200人。多年来,下琴子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有了整体提升,但是由于该村地处偏远山区,留守老人多,贫困户较多。近年来,章丘支部按照农工党济南市委“和融同心”品牌工程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助力民族村温暖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族村融合发展。
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